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fooox_

gghjkkkhgv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篇文章,34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fooox_

fooox_

 

【伟玲】Gift,or me?

一、
Tony给Carina准备了一点小礼物。事实上Tony经常给Carina准备小礼物。
不过Tony通常不会直接的把礼物送出去。比起这种直白的方式,他好像更喜欢把礼物藏在什么地方,等着Carina自己去发现。他很喜欢看到Carina一脸惊喜的样子。他这点小情趣似乎永远不会被识破。Carina总是很配合他,不过到头说来Carina通常也不知道Tony什么时候会偷偷的又在什么地方藏一个小玩意儿等着她去发现,她发现之后也总不知道这些小玩意儿被藏了多久。Tony虽说表面上不怎么表达,可他还真是一个十足的浪漫大师。他给Carina准备的小礼物总是别出心裁,这倒也是Carina总是爱他爱的不得了的理由之一吧。Carina曾经说过Tony不论戏里戏外都算得上是影帝了,也的确如此,他总是有着十足的耐心等着Carina慢慢的去发现他藏在角落里的小惊喜,等到Carina什么时候发现了他的小礼物之后,他又总是装作不知道的样子,只是抿着嘴微笑。不需他张口说话,他的眼神里已经把千言万语娓娓道来了。虽说Carina对外宣称这是“不讲道理” 的行为,可是连她自己也没有理由反驳,Tony的微笑和眼神是这个世界上最最甜蜜的情话。
他这次给Carina带回来的是一瓶香水,玫瑰花香的。Tony认为Carina很适合玫瑰花的香味,闻到玫瑰花浓郁的花香,总能让人联想起Carina那热情大方的性格,相反,看到Carina也总使人想到华贵高雅的玫瑰。仿佛Carina,玫瑰,这两者生来便是相配的。
他回家的路上顺便给他的小浪漫配上了一大束的玫瑰花。他挑选了长得最好的那一束,每一片花瓣都晕着动人心魄的红。他已经想好他要把这次的surprise藏在哪里了。他藏在Carina窗边的一只花篮里。每天早上Carina都会亲手帮这只花篮换上不同的新鲜的花朵。不知怎的,今天到好像忘了。Tony精心的帮Carina用他刚买的玫瑰花打理好花篮,又摘下最鲜艳的那一朵,用丝带轻轻的缠绕在香水瓶上,藏进了一篮鲜艳之中。
二、
不过,凑巧的是,Carina今天也给Tony带了一些小礼物。
常有人说Carina和Tony的性格仿佛是两个极端。他们的说法也不是不对,比起Tony似水的温和内敛,Carina则是像骄阳一样的开朗。还有的人缺德的诅咒他们不会长久。可谁在乎他们呢?Carina认为她和Tony在一起的时候便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时候了。
Carina给Tony准备的是chocolate,很甜很甜的那种。Tony身上总是自带着阴郁的气息,他沉默寡言,眼神又总是那么忧郁。相比之下Carina更加喜欢甜甜的Tony。
Carina也想试着用一次Tony那样的手段。在这之前,她都是大大方方的直接把东西递给对方的。第一次玩这种把戏,难免有些不知所措,不过她也没有希望让Tony找很久。她只是随意的把一大块chocolate藏在Tony床头散乱的堆着的几本书里,包装纸上银色的花体字仿佛还在隐隐的发着光。
Carina现在的心情有点像第一次恶作剧的孩子一样激动。她有些幼稚的想着Tony发现她的礼物时的反应。Tony不经常表现出太大的情绪波动,Carina能想到的Tony的反应大概只有眨着他那双令人为之沉沦的双眼对她笑。不过Carina真的是太喜欢Tony的眼睛了。Tony的眼神很清澈,很深邃,好像一口深而又清凉的井。有时他会露出那种饱经风霜的沧桑的眼神注视着远方,可也许下一秒又会变得像小鹿一般的纯真,对着你微笑。Carina曾经戏言说过Tony注视着电线杆都会露出深情的眼神。不过的确如此,Tony不是很擅长表达自己的心绪,他所有的思想和情感都沉淀在他的目光之中。很多时候他盯着一样什么东西看的时候,谁也不能揣测到他想到了什么,但是看着他专注的眼神,对他的心思也了解大半了。不知多少次,Carina发现Tony的目光目不转睛的落在她身上时,她都觉得她要被那甜腻的眼神齁出高血糖来。
三、
无从得知究竟是谁先发现了对方藏着的小礼物,但可以揣测到的是他们是在同一天发现的。
这天的Carina格外的好看,她嘴角洋溢的微笑好像比平时要更加妩媚和自信。以至于旁人一眼便能看出那是一个幸福的人所特有的幸福的笑。而这天的Tony也特别的有神,他那惯有的忧郁的眼神也好似腻着甜甜的chocolate一般,一眨一眨的好像还带着那种小男孩特有的惊喜的光。他依旧抿着嘴微笑,但那微笑也比平时要多了一分甜蜜。
“你系唔系用咗我畀你嘅香水?”
Tony趁着Carina不注意,从后面搂住她的腰,埋在她的颈间嗅了嗅——沁人心脾的玫瑰花香。
Carina转过头,看着Tony,不由自主的露出笑容。随后她便吻上了Tony的嘴唇——一个温柔而又安稳的吻。
“你系唔系食咗我畀你嘅chocolate?”
Carina的吻带走了Tony嘴角留下的余甜。

fooox_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fooox_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